365

 

365.jpg    

【之一】

一旦問題錯誤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男人看女人,第一眼會看哪裡呢?是看她不言自笑隱隱含情的明眸,抑或紅豔欲滴的櫻桃小嘴呢?還是烏黑亮麗迎風飄逸散發著清香的長髮?白裏透紅吹彈得破的肌膚?修長勻稱完美無瑕的雙腿?纖細妖嬈靈動如蛇的柳腰?性感盈滿俏挺的豐臀?或是會隨著步伐走動而顫起肉波的酥胸?是雙眼放出的電波吸睛,還是乳房的肉波才是立即性的吸引力呢?是小家碧玉惹人憐愛,還是落落大方更令人激賞呢?

 

p-1.jpg

 

女人呢,看男人時第一眼會看哪裡呢?看他英氣煥發的劍眉星眸,氣宇軒昂的飽滿天庭,厚實的胸膛和寬闊的肩膀,高峻偉岸的身段嗎?或是溫文的氣質吸引人,還是粗獷魁梧的氣息亂人芳心呢?是肌肉發達令女人動情,或是彬彬爾雅的姿態更迷人呢?是他陽光般燦爛的笑容令人怦然心動,或者出色的穿著打扮與獨特的品味成為目光焦點呢?甚麼才是男人和女人令自己在人群中脫穎而出的重點呢?

文章標籤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蝶-1.jpg     

 是什麼樣的緣份和福份

才能讓人相愛一生

廝守一世呢 

 

文章標籤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思源,一個寓意深遠的名字。他是李國修和王月的兒子,李思源。

 

李思源.JPG  

 

如果我忘記寫封信 給我的家鄉

文章標籤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天使之書.jpg  

 

如果你想說的事情自己明知即使說了也沒人會相信。那你還會說嗎?換個立場和角度來思考,如果你想說的事情並非你的親身經歷,而是透過別人之口說出來的話,你會相信嗎?你經歷了某些事,而這些事若非是你自己碰上了,別人說給你聽,你只會當他神智不清、精神錯亂。這樣你還會說嗎?

 

有些事根本難以說得清楚,有些狀況無法形容,某些事件發生的當下無法用常理推論,完全超出常軌,意想不到,出乎人意料,讓人完全不知道事情怎會這樣?如此神奇神秘的事件,除了『奇蹟』二字,找不出別的字眼足以形容。喔,或該說『神蹟』更為貼切吧!我曾是神蹟的見證人,更是奇蹟的獲救者。

文章標籤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祝英台-1.jpg  

 

一句『老兄台』讓我暗自歡樂了二天,這實在太有趣了。生平第一次被人稱呼『兄台』,況且又加了個老字,這就更趣緻了。這稱呼令我歡喜,第一次體會了祝英台和花木蘭女扮男裝〝亂人耳目〞的樂趣,好玩!!

 

花木蘭.jpg  

文章標籤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我心情煩躁、心緒窒悶、心神不寧時,我便憑著感覺閱讀;用第六感選書。在書櫃與書櫃間以目光逡巡,直到有某本書讓我感覺對了,便將之抽出。而往往,在那當下所選擇的書,都能爲我帶來心境的轉換,或靈光一現產生對應、對映的智慧,有些時候甚至會有一種被敲了一棒的感覺,讓我驚覺自己的無明是多麼愚昧;自以為的困頓或難關,其實只是多餘的煩惱,心一旦澄澈,事事皆明,惑即煙消雲散,頓時有種被解開的輕鬆與自在。

 

人很會自苦、自尋煩惱,總是習慣活在過去與未來,經常性的錯過『當下』。然而,生命的地址就在當下,生活的意義就是當下,當思緒陷入低潮時,就難以控制情緒,一直在思前想後,卻不想想『現在』,人們常常都不在『現在』。心停滯在過去;腦子在冀望未來,於是生活處於分裂與拔河的狀態,把自己搞得神經緊繃、壓力重重,忽而嘆息忽而嘆氣,漸漸地使自己的人生落入一種循環式的惡趣當中,難以開脫。

我願無窮.jpg

你是自己的主人翁嗎?想必大家對於「兒童、青少年是我們社會、國家未來的主人翁」這句話一點也不陌生。然而聖嚴法師說:「問題在於如何成為主人翁?首先我們要問每一個人能不能做自己的主人翁?這是很重要的,如果連自己的主人翁都做不成,又怎麼能夠當國家、社會的主人翁?如果前者都達不到,那麼後者也僅僅一個空口玩笑,一種非常虛無縹緲、不切實際的期待罷了。」P.310

文章標籤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