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英台-1.jpg  

 

一句『老兄台』讓我暗自歡樂了二天,這實在太有趣了。生平第一次被人稱呼『兄台』,況且又加了個老字,這就更趣緻了。這稱呼令我歡喜,第一次體會了祝英台和花木蘭女扮男裝〝亂人耳目〞的樂趣,好玩!!

 

花木蘭.jpg  

 

我並無存心要愚弄人,卻也沒及時加以解釋,因為我覺得網路交流不必那麼在乎色相和性別,聊得來就聊,聊不來的半句也嫌多,聊或不聊,全憑當下的心情和感覺在做決定,或許這也牽涉到人我之間的【緣】吧。

 

適巧最近在一位格友那裡密聊時,她也說從我的留言完全看不出是男或女?或許我的用字遣詞太過於中性化,偶爾甚至會偏向男性的『口氣』吧?我自己倒是沒有特別加以注意。反正,在網路我樂於當個無性別的人。

 

『老兄台』這有趣的誤會緣於一秀的熱心分享,他想將自家種植的香蕉宅配給我吃,根本不知我是誰,也能夠如此豪情的分享,真正是一位性情中人啊!這份情真意切的友誼份外珍貴呢!令我驚訝、驚喜,和深深感動。

 

 

祝英台.jpg

 

在此再次致上對一秀兄台的深深謝意,讓我們當個忘年之交的哥兒們吧!我完全樂意和您稱兄道弟,等咱們交情再深厚一些,有空時我去幫忙您收割香蕉,屆時我會自動拎回兩串蕉的,因為我們有『蕉情』嘛!哈哈。

 

此番您的好意,我心領了。謝謝您!!

 

一秀的香蕉小園地http://seyong.pixnet.net/blog/post/391510058

 

 

紀錄一件有趣的小事,不開放回應,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友誼 忘年之交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