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之書.jpg  

 

如果你想說的事情自己明知即使說了也沒人會相信。那你還會說嗎?換個立場和角度來思考,如果你想說的事情並非你的親身經歷,而是透過別人之口說出來的話,你會相信嗎?你經歷了某些事,而這些事若非是你自己碰上了,別人說給你聽,你只會當他神智不清、精神錯亂。這樣你還會說嗎?

 

有些事根本難以說得清楚,有些狀況無法形容,某些事件發生的當下無法用常理推論,完全超出常軌,意想不到,出乎人意料,讓人完全不知道事情怎會這樣?如此神奇神秘的事件,除了『奇蹟』二字,找不出別的字眼足以形容。喔,或該說『神蹟』更為貼切吧!我曾是神蹟的見證人,更是奇蹟的獲救者。

 

奇蹟似的獲救,感覺自己蒙受聖恩,卻無法向任何人提出證據。看過《天使之書》後才知道這種超乎常軌的事情,在世界各地不斷的有人經歷,大家之所以緘口不言,是因為不知該怎麼說,且明知說了也沒人相信,聽的人只會當成故事在聽,以為是你杜撰的情節。

 

從小我自覺是個【眾神的女兒】,實在是因為我有好幾次奇蹟獲救的經驗,讓我堅信確實有守護神、天使、聖靈的存在,我感受自己受到神靈的特別眷顧,卻又不知該如何與人分享這些奇特的經歷,以下收錄我在2013年的記事,當時我真的覺得天使派遣了救星來協助我:

 

祝福與感恩

2013-07-30 13:13

 

昨日午後

再一次因來自陌生人的善意而解危

急難發生的當下

眼前立刻出現了及時伸出援手的人

這些帶著善念熱心助人者

就像是散佈在人間的天使

或是善於渡人解厄的菩薩

可愛的陌生人

雖然我不知您的名和姓

由衷的感恩您

真心的祝福您

願神賜福予您

每一天

平安 健康 喜樂

 

謝謝祢.jpg

 

每一個人都有機會成為別人生命中的天使,有些時候你不明白自己爲何執意要去做某件事情,你感覺那並非出於自己原本的意願,而是受到了某種無形的召喚,讓你感到非得如此不可,於是你順應那股無形的力量行事,而結果總是帶來意外的驚奇和驚喜,然後你明白這其中必然隱藏著神的意旨。

 

也許是你的適時出現拯救了危難中的人,而你事前完全不知有人正要遭難,你只是剛好出現在一個你原本不會想去的地方。諸如此類的事,是否曾在你生命中出現過呢?若有,那麼我可以肯定你也是個受神眷顧的人,天使曾經造訪過你,只是在那當下你或許還不明白……

 

蘇菲‧柏涵在西方引起了一股天使學的熱潮,究竟天使會以何種面目、形象、狀態出現呢?祂存在於每一種宗教裏,只是被冠以不同的名稱罷了。祂不一定現形,卻會讓人明確知道祂的存在,或許在人的腦波裏留下訊息,讓人聽到聲音或產生心象,甚至以念力改變人的行為。聖靈,無處不在……

 

天使之書.jpg

天使之書/蘇菲‧柏涵Sophy Burnham/商周出版/ISBN 978-986-120-346-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 聖靈 守護神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