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看女人,第一眼會看哪裡呢?是看她不言自笑隱隱含情的明眸,抑或紅豔欲滴的櫻桃小嘴呢?還是烏黑亮麗迎風飄逸散發著清香的長髮?白裏透紅吹彈得破的肌膚?修長勻稱完美無瑕的雙腿?纖細妖嬈靈動如蛇的柳腰?性感盈滿俏挺的豐臀?或是會隨著步伐走動而顫起肉波的酥胸?是雙眼放出的電波吸睛,還是乳房的肉波才是立即性的吸引力呢?是小家碧玉惹人憐愛,還是落落大方更令人激賞呢?

 

p-1.jpg

 

女人呢,看男人時第一眼會看哪裡呢?看他英氣煥發的劍眉星眸,氣宇軒昂的飽滿天庭,厚實的胸膛和寬闊的肩膀,高峻偉岸的身段嗎?或是溫文的氣質吸引人,還是粗獷魁梧的氣息亂人芳心呢?是肌肉發達令女人動情,或是彬彬爾雅的姿態更迷人呢?是他陽光般燦爛的笑容令人怦然心動,或者出色的穿著打扮與獨特的品味成為目光焦點呢?甚麼才是男人和女人令自己在人群中脫穎而出的重點呢?

 

p-2.JPG

 

曾聽過幾位綜藝咖的女星聊男人,不過聊的並非第一眼的印象,而是第二眼或第三眼令她們倒胃口的糟糕印象,其實都只是一些小細節,譬如齒縫中的菜渣、從鼻孔露出的鼻毛、耳垢……如何讓人對妳/你再看一眼、又再多看一眼後愈看愈鍾意呢?該怎樣使人對妳/你百看不厭呢?想令人感到賞心悅目,又該怎麼裝點自己呢?妳/你看人時,第一印象之後,第二眼會看哪裡呢?第二印象才是真正的決勝關鍵喔!

 

p-3.jpg

 

通常第一印象只是看個大概,細部都是在第二印象後才顯現出來,我個人最在意的是清潔衛生,從衣領、衣服腋下、袖口、手指甲……等細微處可觀察出個人衛生習慣如何,手指甲藏污納垢的手會令我感覺噁心,所以我自己的手指甲一直都有定期修剪,保持清潔。我不留指甲,不塗指甲油也不玩指彩,因此我很在意一個人的手與指甲是否好看?我喜歡欣賞乾淨修長、指甲比例完美的手,就像鋼琴家的手那樣。

 

p-4.jpg

 

假日和三五好友約在咖啡館閒聊,有男有女,話題很遼闊,閒談中我突然看見前方有位五十歲左右的男士小指上留著長長的指甲,再仔細觀察,發現就單單留了右手小指的指甲,其餘九隻手指的指甲都修剪的很整齊,這令我很納悶,為何單獨留了一根小指甲,因為這種奇怪現象其實在許多男士身上都有,有些男人會留著雙手的小指甲,難道這是專屬於男人的某種神秘傳統?於是我開口發言:為何有那麼多男人都留著小指甲?

 

這問題當然是由男性朋友來回答,他說:那根小指甲是礦工

 

p-5.jpg

 

?!我一時意會不過來的大大蛤了一聲。接著說:礦工?用小指甲採礦?這怎麼可能?!男性朋友笑著說「採人體的礦啦!」我還是呆呆的說「人體哪有礦可採?」他很受不了的說「吼~就是挖鼻屎啦!」才一說完立刻爆出一串轟笑聲,這答案太出乎女性的意料之外,而且小指甲是礦工的影射也未免太傳神了!我卻一時反應遲鈍,沒能即時反應過來。這下不妙了,以後我再看到男性留著長長的小指甲,一定會忍不住想笑的!哈哈哈哈哈……

 

p-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挖鼻屎 小指甲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