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是智障!!這句話不是我說的。

是他↓↓說的 

137-tommy-jaud

作者Tommy Jaud湯米‧耀德

 

 

我必須和她攀談。如果一個女人能讓男人在一百公尺的距離之外便脾胃發癢,那麼男人非得向這個女人搭訕不可。自然界之所以如此安排,可不是胡鬧著玩的。自然界並沒有幽默感,這點從不斷發生的土石崩坍和雷陣雨便可看出。 P.102 

 

原來男人也會在即將屆滿30歲之前開始在心裡拉警報,30歲是人生一個重要的指標,到了這年紀不可以再繼續打混摸魚了,該為自己的人生負起完全的責任了,該成家立業結婚生子了。所以可想而知在屆滿30歲之前失戀,情況會有多悲慘!西蒙人生的禍端就從一個人逛【宜家】開啟,由貨架編號30C的單身沙發開始,禍不單行到30歲生日那天……

 

興許是失戀的後遺症失心瘋的作用,使得西蒙‧佩特斯自從失戀後,行為開始逐日失常,生活開始逐漸失序,思路開始一歩歩脫離常軌,一連串的突槌事件令人不得不懷疑他不只是頭殼擠康,而是破了好幾個洞。失戀真的會影響人的判斷能力,變得非常不客觀,甚至完全失去普通常識,失戀的人獨自活在悲憤的異次元,思緒紛亂如絮,卻整個不切實際。

 

生活流水帳式的書寫,完整呈現內心對每一次事件的OS碎言,偏激的想法一覽無遺,任何事都能引起情緒大爆走,西蒙失控的程度讓人恨不得將他從書裏拖出來海扁一頓,所有事都走樣扭曲了,連他自己都控制不了,莫可奈何。試圖振作,突破心結努力求愛,卻每況愈下。面對他心儀的對象時,他就是有本事瞬間變成智障,不斷錯誤解讀對方的訊息。

 

正在失戀中的人,看這本書會受到驚嚇,或許會從中看出自己的荒謬和失常,然後驚笑。還未曾嚐過失戀滋味的人,看了會覺得不可思議,人怎麼可能笨到這種程度?然後狂笑。而有過失戀資歷的人,則會忍不住捧腹大笑,笑到不可自抑,並慶幸自己已經被時間給超渡,不會再為失戀患傻。如果你想知道失戀如何將一個人的人生搞垮,就來翻翻這本書吧!笑。

 

11080908979597_235

德國新品種爆米花文學,節奏明快,忍不住一口氣讀完!

 

arrow
arrow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