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我不往  子寧不嗣音

 

79zliH0fZlhfvq21FUVIeg.jpg

 

青衫手跡

 

您好嗎?久未問候。不過我深信您必然會好好的,因為在我心底,對您的祝福從未間斷過。所以,您一定安然無恙。
 
在行事曆上為明年度作註記時,發現2019年青衫與紅粉同一天生日,我們本來就是同一個星座,生日原本就很接近,2019一個過國曆生日一個過農曆生日,同一天。
 
我好喜歡這個巧合的年度,2019愛您依舊。
 
預祝我們生日快樂

 

 

x9Cve.1nwukEChyUtjAWeg.jpg

 

 

若要用樹來代表您,至今我仍尋思不出何樹足夠彰顯您的特質,雖然您說自己是蒜,然而在我心底,您更像是我典藏的一首詩。

 

 

7f_gAalPr.auUhbyWrR_ww.jpg

為君之故 沉吟至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