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1.jpg      

相思,如歌的舟子,在時間的長河裏晃悠,時而輕緩時而高亢,拉動心弦旋律便幽幽盪開,於胸壑間繚繞,無聲的動盪最是激烈,浪濤千頃,碧波萬丈,侷限在個人的方寸間。想與不想,竟是不能自主,此念名曰:相思。

 

EE-2.jpg

 

當你愛上一個人,心版便烙上了一個名字,你總不由自主的在心底輕喚,你有了一個名字可以呼喊,思念有了一個方向,繞著她轉,她在哪兒,那裡便是你想念的地方,幸福中滲著微微的輕愁和酸楚,因為思念,是距離造成的。

 

EE-3.jpg

 

當妳愛上一個人,無時無刻感覺到他對妳的呼喚,那聲音像絲線,纖細、堅韌、閃亮,妳以為它斷了,它卻自生自長結成一個繭,就好比妳彈一把琴時,琴弦突然斷了,那嗡嗡的餘音還持續著,妳以為什麼都沒有了,事實上總有一些什麼存在著。

 

EE-4.jpg

 

心裏那個人,就像海洋或天空或空氣一樣總是在那兒,不論去到哪裡,心裏總有那個人,相對於整個宇宙而言,個人是非常渺小的,然而愛卻無限大,充盈個人的內在小小宇宙,甚而遍佈放眼所及之處。思念無所不在,穿衣、吃飯、睡臥、呼吸皆受其影響。

 

EE-5.jpg

 

心心相印的倆個人,確實能建立起相通的靈犀,於處世對談中彰顯出心心相映、相應的默契,心心相念。相思如酒濃,熏人欲醉,想念人是一件快樂的事;被人思念是一件幸福的事,相戀中的人,總是朝思暮想,竟夕起相思。

 

 

我的舊文2012-05-31 11:20 原載於雅虎奇摩部落格

 

 

【後記】

 

看人家戀愛好有趣喲!每一個戀愛中的人都好可愛!今年開春之後,紛紛看見幾個格友陷入熱戀期,有的含蓄在文章裏暗示;有的大方曬幸福,還有人不停的寫放閃文,直叫格友們忍不住要調侃了,哈哈!看格友說要戴墨鏡賞文,由此可見那些情話有多閃亮耀眼了。

 

PO這一篇本想介紹一個有趣的MV軟體給各位,可惜那個連結網址已經失效。本篇圖案全來自MV軟體的截圖,那是一個很好玩的連結,只要打上女方的英文名字,那名字便成了歌詞的一部分,畫面中也會以那名字為女主角呈現出來,真的好有趣!本想分享給戀人們玩,可惜連結已經失效。

 

arrow
arrow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